close

      新華社北裝潢京11月20日電 為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做好2014屆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搭建廣大用人單位和畢業生雙向交流的平臺,教育部將於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舉辦兩場高校畢業生大型網上招聘活動。
      據景觀設計瞭解,這兩場網上招聘活動分別是:
      ——2013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間由教育部、國資委共同主辦第十一屆 “國有大中型企業應屆高校畢業生網上雙整合負債選月”,活動網址:新職業網(www.ncss.org.cn)。今年活動時間由原來的一周延長為一個月,地方國有企業也將首次參與此次活動。
      ——2013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期間,“全國教育系統2014屆高校畢業生網上招聘周”活動,由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當鋪與就業指導中心和東北師範大學承辦,活動網址: 新職業網(www.ncss.org.cn)、東北高師就業聯盟網(www.dsjyw.net)。
      招聘活動期間,用人單位招聘信息與高校畢業生求職信息將分別在上述網站免費發佈,供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瀏覽查咖啡機詢和在線聯繫。
     (原標題:教育部將舉辦兩場高校畢業生大型網上招聘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