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包力)福田區檢察院昨天下午發佈官方微博稱,12月25日,該院根據媒體報道,就轄區梅林上沙墓園內存在私宰生豬情況介入調查,並於12月26日對梅林街道執法隊三名執法人員以涉嫌濫用職權罪立案偵查。
   據此前媒體報道,每天晚上,超過200頭未經檢疫的生豬被運往梅林上沙墓園非法宰殺,然後被統一配送至景田北三街的梅華肉菜市場、上梅林新村等多個地點。據知情人透露,該處私宰場存在已1年之久,但遲遲無人查處。生豬主要從布吉三聯村批發過來,每天私宰的近4萬斤豬肉。該私宰場老闆為潮汕人,年約43歲。12月23日凌晨,梅林街道執法隊收到記者反映,立即組織執法人員與記者一起到現場查處,但未找到生豬,也沒有發現私宰作業情況。
   報道稱,在通知執法隊之後不到20分鐘,私宰點車輛迅速載著生豬和豬肉倉惶撤離。到底梅林街道執法隊有沒有人提前通風報信?讓人生疑。  (原標題:三名執法人員 已被立案偵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