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飲食文化源遠流長,食物講究色香味俱全。而現代人生活節奏越來越快,西裝外套人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細緻打理美食。
  為方便市民對方便美食的要求,綠豐公司在2008年成立肉製品深加工車間。該車間嚴格依照出口標準建立,擁有國際一流的速凍肉製品深加工設備。依托先進的研發技術和綠豐屠宰加工綜合原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料優勢,推出以牛肉為主原料的系列深加工產品,真正實現了綠豐產品從“農場到餐桌”的一條龍服務。
  據瞭解綠豐產品經過嚴密的質檢手段、嚴格的管理在5年間打造出了“調理牛肉食品”這一符合未來生活方式的高品質的產品品牌。歷來重視產品質量安全,建立完善的質量和食租辦公室品安全管理體系,從採購、生產、運輸、銷售等各個環節,層層把關。
  比如備受年輕人喜愛的燒烤牛羊肉串產品,綠豐公司採用牛羊後腿肉,並除筋腱、筋膜、佐料浸煨、定串、定量包裝,速凍而成。食用時只需將肉串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自然解凍後燒烤即可,具備衛生、方便、口感鮮嫩、風味濃厚等特點。
  據瞭解,燒烤牛羊肉串產品以其優質的質量、良好的品牌信譽暢銷全國20個省、300多個城市,連續三年市場占有率在同行業中處於絕台南餐飲設備對領先的地位。
  北方寒冷的冬天吃一鍋燉的軟爛的牛肉筋頭巴腦別提有多舒坦了。而愛吃火鍋的沈陽人也常常將筋頭巴腦作為涮鍋的底料,使得火鍋更加營養美味。綠豐公司應對客戶需求,精製“筋頭巴腦”牛肉產品。產品由牛肉、牛筋、牛板筋、牛健筋和多種上等中草藥精心烹制而成,辣而不燥,溫而不火,具有強身健體,養腦益智,開胃健脾,舒筋活血,美容養顏之功效。
  除了這些,更有為愛喝湯養生的人群準備的“牛尾靚湯”產品;為具有小資情懷喜歡牛排紅酒的人群準備的牛扒類、牛仔骨類產品。
  綠豐“調理牛肉食品”多種口味滿足多種要求。
  禮盒訂購熱線:024-86788506 024-86785099 聯繫人:閆經理 手機:13134209111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婕妤  (原標題:農場到餐桌,綠豐調理牛肉食品豐富市民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