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十五..天蠍座.. 今天又是十五了..不知道別ㄉ地方有沒有這個習俗 關鍵字廣告.. 我家這邊 信用貸款..家裡有人往生..每逢出一十五 早晚都要拜飯?辦公室出租瘚鳩琲谷Y.. 雖然媽媽常唸 懷孕ㄉ時候..叫爸買杯豆漿跟麵包都不肯..連住?帛琉|也不顧她.. 從小爸去應酬..媽就帶著我跟哥哥出去兜風.. 但我爸生病跟走了..該有ㄉ照護跟 商務中心祭拜..媽都沒有忘..盡心盡力.. 對小孩很好..很顧家..女強人..讓我很佩服.. 所以至今還沒遇到比我媽精明ㄉ..懦 小型辦公室弱無能ㄉ我媽寧可我不嫁..顧好我媽就夠了.. 所以星座常說天蠍敏感多疑一些不好ㄉ話..但我倒覺ㄉ天蠍很專一顧家週遭ㄉ兩位天蠍好姊妹都?辦公室出租o樣..雙魚巨蟹天蠍..都是賢妻良母.. 當然我ㄉ個性跟我媽 滿像ㄉ  只是我比較愛玩 嚐鮮 到處跑呵 佔有慾強 很難忍受被背叛..寧願分手..所以單身比較快 房地產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