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雅溫得5月17日電(記者劉芳) 中國駐喀麥隆大使館17日證實,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六工程局喀麥隆公司在喀極北地區的營地16日夜間遭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1名中國員工受傷、10名中國員工失去聯繫,另有10輛車被劫。
  中國駐喀麥隆大使館現已啟動應急機制,並安排人員前往事發地區。使館已與喀軍方高層取得聯繫,要求喀方採取有效措施,全力搜救我人員,如採取行動,應切實保障我人員生命安全,並切實保障我在極北地區其他人員的安全。
  目前尚無組織聲稱對這一事件負責。受傷人員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六工程局目前在喀麥隆與尼日利亞交界處負責實施喀一號國道修複項目。該企業網站顯示,此項目由世界銀行和喀麥隆政府共同出資。
  近年來,喀麥隆極北地區武裝襲擊事件頻發,並多次發生人質遭綁架事件。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