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國際葡萄酒電影節於5月29日至6月1日在法國羅訥河酒鄉瓦朗斯舉行,參加角逐的有15個國家的112部葡萄酒題材紀錄片、故事片和廣告片,獲得提名的影片有30部(總時長15個小時),最終有12部影片獲得15項大獎。
  其中,獲得兩項大獎的影片有3部,分別為:《自然抗性》(意大利,導演喬納森•諾西特)獲得“評委特別獎”和“最受觀眾歡迎獎”,《採自葡萄藤的珍珠》(匈牙利,導演安德拉斯•彼得菲)獲得“評委特別提名獎”和“葡萄酒、健康及享樂俱樂部獎”,《魔鬼的酒窖:葡萄酒傳奇》(智利乾露酒業“紅魔”葡萄酒廣告片,導演菲利普•達卡特)獲得“最佳廣告片獎”和“神奇的氣泡影迷會獎”。
  另外,廣受好評的紀錄片《侍酒師》(美國,導演賈森•懷斯)獲得“最佳劇情獎及最佳導演獎”,《天使的份額》(法國,導演瑪瑞•里努西)獲得“最佳紀錄片獎(長片類)”,《仙粉黛檔案》(克羅地亞,導演米爾卡•巴裡希奇)獲得“《釀酒學》雜誌獎”。文/莊晨  (原標題:第21屆國際葡萄酒電影節獲獎影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