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7月11日電 (記者劉忠俊)11日晚間,四川境內的眉山市洪雅縣、自貢市境內先後發生3.6級地震,當地民眾稱震感明顯。
  11日晚19時56分,中國地震台網測定四川眉山市洪雅縣北緯29.6度,東經103.1度,發生3.6級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據記者瞭解,震中在洪雅境內靠近瓦屋山的張村鄉的山中,家住洪雅縣城的朋友稱,縣城有震感,但只有幾秒時間,大街上和家中的民眾都很淡定。
  11日21時01分,四川自貢市大安區北緯29.4度,東經104.8度,也發生了一次3.6級地震,震源深度21公里。自貢當地的朋友稱,自己住在市區的三樓,地震時震感還是比較明顯,不過沒有跑出家門。
  目前,發生在洪雅和自貢的地震,當地有關部門暫未接到災情和財產損失報告。(完)
(原標題:四川境內發生兩次地震 震感明顯暫未有災情報告)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