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寧7月17日電(陳仕天 洪堅鵬)7月17日凌晨,廣西南寧市賓陽縣200多公安民警和群眾,對一名涉嫌持刀搶劫的嫌疑人展開緊密圍捕,最終用三個多小時將其抓獲。
  據介紹,賓陽警方於17日凌晨5時50分接到報警,稱露圩鎮二級公路有人遇劫,劫匪將兩名受害人捅傷後逃往山上。經警方調查,兩名受害人在當天凌晨4時許從賓陽縣城一家茶室離開上車時被嫌疑人尾隨,被劫持至距離縣城約35公里的露圩鎮,1000多元人民幣現金、銀行卡和一條銀鏈被搶走。受害人車輛在爭搶時撞壞。
  當地警方隨即派出10名偵技人員趕赴現場,同時組織案發地周邊群眾200多人進山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山林茂密,天氣悶熱,搜山隊伍剋服重重困難,在田間將佯裝成割稻村民的嫌疑人抓獲。民警當場從嫌疑人身上搜出受害人被搶劫的銀項鏈、現金及銀行卡。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廣西賓陽警民200多人圍捕劫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