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19固態硬碟日起美國簽證系統崩潰,至今相當部分的全球簽證仍在積壓等待處理。昨日,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新聞發言人柯英豪表示,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以及駐成都、廣州、上海和沈陽總領事館已經請所有已預約在8月1日(周五)面談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重新進行預約。
  柯英豪介紹,美國國務院正繼續努力使簽證系統完全恢復功能,但仍有相當部分的全球簽證積壓等待處理microSD。他表示對因這些問題而導致的任何延遲、不便或可能對申請者產生的費用,感到遺憾,“我們目前尚無法預測延遲會持續多長時間。”
  受此影響,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以及駐成都、廣州、上海和沈陽總領事館已經SD記憶卡請所有已預約在8月1日(周五)面談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重新進行預約。
  如果非移民簽證面談受到了影響,申請人可以重新預約,最迅速便捷的重新預約方式就是登錄http://www.ustraveldocs.com/cn/index.h隨身碟tml,再為面談選定新的日期和時間。
  由於所有赴美簽證都會受到這次故障影響,成都各旅行社情況如何?昨日,成都商報記者咨詢了成都光大、康輝、四川省中青旅、四川省海外旅行社等多家旅行機構,得到的反饋信息稱,由於赴美簽證一般提前較長時間申請,且今日恰好無旅行團前往面談,因此直接影響較小,但大家都不同程度地表現出對未來隨身碟的擔憂,“現在正是9月團的報名時間,簽證受影響對市民報團帶來消極的影響。”
  康輝旅行社的歐美線負責人談到,“有出行計劃的市民可能因此推遲出行時間,對未來赴美團的報名帶來一定影響。”
  成都商報記者 王楠  (原標題:預約美簽面談請及時重新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