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咖啡與義大利麵 前陣子在msn約談中秋烤肉的事情但沒有下文所以晚上和姐妹相約吃飯結果香菇妹忘了那天要跟哈尼出去所以抱歉啦!!這個重色輕友的女人本來我提議去義窩子義大利麵但眾人比較偏愛卡布里環境與價位而且目標 酒店打工比較顯眼距離香菇妹從岡山搭捷運過來也比較方便 那就尊重大家的意思啦卡布里位在巨蛋站2號出口緊臨小公園這裡環境還不錯鬧中取靜吃完飯 裝潢還可以去瑞豐夜市或是漢神巨蛋走走也不賴 一樓的櫃?充滿歐式鄉村的風格旁邊的冰櫃放著比利時啤酒 甜點還有可愛的小玩偶 二樓的空間比較大位置間隔不會 租房子太過擁擠 在服務人員很客氣又笑咪咪的介紹店內劃上星星招牌菜色以及套餐升等方式加購$100 即有濃湯+沙拉+甜點+飲料($50元內) 當下決定四個套餐升級和一份單點主餐主廚沙拉上 部落格頭淋上柳橙醬汁帶點酸酸的口感可以幫助開味但略顯單調 主廚濃湯(今日為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很重偏愛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那四位女人又渴又乾又餓先上冰紅茶至於我的熱綠茶則是餐後才上四個女人認為紅茶不錯不會過太甜而我的?部落格騏虪u要不太澀都OK 香菇妹點的香蒜辣味櫻花蝦義大利麵+套餐($270)櫻花蝦酥酥辣辣的不錯吃但麵跟汁完全沒味道那小妮子加鹽加到快洗腎了我嚐試一口未加鹽確實沒味道又嚐一口加鹽過後我要喝水解毒太誇張啦 小菜點的奶油燻鮭魚寬麵+套餐($270) 部落格看小菜一直叉別人的麵包來吃 還拚命加LO點的茄汁湯頭就知道淡而無味不合胃口 恰奇點奶油野菇燻雞寬麵+套餐($245)恰奇說還好但燻雞實在是沒什麼味道連我吃很淡的人都覺得有加鹽嗎 我點奶油蘆筍培根寬麵($145)同樣都是奶油口味寬麵只是主菜不同但我的確實比?帛琉t二種食材好吃且味道很夠 阿LO點的德式香腸茄汁義大利麵+套餐($260)這道料理是最後上來真的等滿久也是我們一致認為是最好吃的一道阿LO一直說拜託從德國來的當然好吃 妳直說是遠在德國的小台送的更好吃 甜點方面我們選了二份冰淇淋、一份布?酒店經紀B、一份奶酪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上頭還有一隻小飛機但冰送上來時都溶化了布丁方面我不清楚因為小菜要吃阿LO不給吃 連帶我們也搶不到但阿LO說還不錯奶酪奶味很重也挺綿密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 今天的餐點其實不滿意度成份比較多也寫了意見改善單希望店家能改良一 新成屋下為何同樣的奶油系列寬麵口感會差別那麼大但是呢店員服務態度真的很棒這點就值得我們稱讚!!卡布里咖啡與義大利麵電話:07-5224982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捷運R14巨蛋站2號出口處營業時間:AM11:00-PM:23:00供餐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每人低消45元 不另加收服務?商務中心 O  .
arrow
arrow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