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11月16日電近日,有網友發帖舉報雲南富源縣一社區原婦女主任多年“吃空餉”,並向百姓開“白條”。富源縣相關部門調查回應稱,已明確其不再屬社區聘用幹部,改為聘用臨時工。
  10月10日和21日,網友“金鑫”發微博稱:“富源縣中安鎮清溪社區有人吃空餉長達四五年,還向老百姓開白條,款項進入私人腰包。”同時配發三張圖片,內容為兩張收條,收款人均為潘鳳瓊。
  近日“金鑫”發帖稱:“雲南省富源縣中安鎮清溪社區原婦女主任潘鳳瓊‘吃空餉’,向老百姓亂開白條子。由於群眾反映強烈,潘鳳瓊被免去婦女主任職務,可是至今仍按月領取工資。”
  富源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告訴記者,網友舉報情況不完全屬實。潘鳳瓊系清溪社區外馬房小組居民,2009年3月起任社區婦女主任,2012年3月換屆後仍在社區工作,為負責環境衛生的聘用工作人員,不存在只拿補助不幹事的現象。
  調查報告認為,網友舉報潘鳳瓊“吃空餉”一事不屬實,“開白條”一事部分屬實,目前調查組已安排社區暫收保管此款項。但潘鳳瓊不是黨員,也不是社區居委會成員,無法按相關規定給予處理,由社區對其進行批評教育。經研究,明確潘鳳瓊不再屬社區聘用幹部,改為聘用臨時工。  (原標題:幹部開白條被改聘臨時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su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